美議員再提法案! 制裁侵害香港人權官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1 日訊】針對中共持續侵蝕香港人的自由與權利,三位美國聯邦參議員昨日提出「香港如水聚散法案」,譴責中共當局違反1984年的中英聯合聲明,要求美國總統依據「全球馬格尼茨基法」,授權美國行政部門制裁侵害香港人權的政府官員。

福斯電視台新聞主播 David Asman(2019.10.31):「警察和示威者在香港的對峙轉向暴力之際,那些為自由作戰的人可能有希望了。今天,三名美國共和黨參議員針對中共在香港的行為提出了新的法案。」

共和黨籍參議員 Rick Scott(2019.10.31):「我今天提出的法案主張,如果有人要剝奪香港公民的權利,無論你是不是香港人,在香港或中國大陸,我們都會制裁你 。」

繼美國參眾兩院推出「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後,3位共和黨籍參議員霍利、史考特及柯寧昨天再提出「香港如水聚散法案」Hong Kong Be Water Act,對壓迫香港人民言論、結社、集會、遊行及抗議自由的人士進行制裁。法案主要提案人霍利指出:「香港正迅速成為警察國家,當香港人民起身抵抗中國共產黨,美國會與他們站在一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