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任命新貿易顧問 美中重選簽約新地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1 日訊】再來關心美中貿易戰進度,美國白宮10月31日任命,前國家安全委員會經濟部門主任史多奇,為新任高級貿易顧問,另外在智利總統宣布取消11月主辦的APEC峰會之後,美國總統川普週四(31日)表示,將很快宣布簽署美中貿易協議的新地點。

CNBC主播(2019.10.31):「川普總統剛剛發布了一條新的推文,美中雙方正在選擇新的地點,簽署第一階段的貿易協議,他說約佔整體協議的60%。在智利亞太經合組織因無關情況被取消後,新地點將很快宣布,習近平主席將和川普總統做簽約。」

川普在週四的一條推文中說,美中兩國正在努力選擇新的地點,簽署第一階段貿易協議,還透露協議內容將佔整體協議的60%。消息人士對路透社表示,阿拉斯加和夏威夷可能是中方可以接受的潛在選擇。中國商務部則發表聲明,雙方主要貿易談判代表,將在週五進行電話貿易對談。此外,前國家安全委員會經濟部門主任史多奇(Thomas Storch),被白宮任命為新任高級貿易顧問,他是制定中東經濟計畫的關鍵人物,未來他將在國家經濟會議主席柯德洛(Larry Kudlow)底下工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