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郵政發行體育郵票 為世棒12強賽暖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1 日訊】為協助推廣全民體育運動,歡慶世棒12強賽的到來,中華郵政發行以棒球為主題的體育郵票,並推出相關商品,球星蔣智賢和張正偉,以及多位棒球協會等貴賓,共同為郵票揭幕,提前為賽事熱身。

體育郵票發行典禮會場,營造出台中洲際棒球場風貌,中華郵政特別以棒球為題材,推出限量郵票與相關商品,協助推廣全民體育運動,慶祝WBSC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的到來。

民眾 胡小姐:「今年剛好有世界12強,就出了相關的郵票,剛好我2個興趣就結合在一起這樣,所以就覺得滿高興的。」

體育郵票以棒球為題材,身穿中華隊制服的棒球員,分別呈現棒球力與美的張力,並搭配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標誌,集郵民眾特別在發行的這天,蓋郵戳紀念。

民眾 王先生:「我集郵已經20年了,超過20年,這個的話是體育郵票108年版,我覺得的話其實它有把一些棒球的特色都有表現出來, 像是打擊啊、投手、捕手跟盜壘,都有表現出來,其實是滿特別的。」

中華郵政公司董事長 吳宏謀:「我們希望用這個郵票,來紀念今年我們棒球豐收,也預祝我們的未來我們的棒球能夠前進東京奧運,希望他們順利成功。」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蔣智賢、張正偉2位球員,與多位貴賓共同為郵票揭幕,也為棒球錦標賽,提前熱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