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起變老!雙胞胎姊妹百年長壽秘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2 日訊】在法國有一對姊妹情深的雙胞胎,最近在親友的祝福下共同度過一百歲生日,身體健朗的兩人分享到,她們長壽的主要秘訣是不喝酒,還有和家人共享快樂的時光。

在親友環繞的歌聲祝賀下,雙胞胎姊妹樂瑪瑞(Marie Lemarie)和布莉甘(Genevieve Bouligand)吹熄蛋糕上的蠟燭。

兩姊妹是在1919年出生於法國西部小鎮費德布雷塔尼(Fay-de-Bretagne),在成年時各自結婚生子,但年老後選擇相伴住進同一家養老院。雖然兩人現在(10月17日)到了一百歲的年紀,但滴酒不沾及規律的生活讓兩人的身心依然保持良好的狀態。

雙胞胎姊妹 樂瑪瑞:「喝酒?」「從來不喝。」

雙胞胎姊妹 布莉甘:「不管什麼酒都不喝,除了牛奶外就是水,我們都只喝水。」

樂瑪瑞和布莉甘兩人從小就形影不離,住在自家農場裡。她們在20歲時共同經歷二次世界大戰的爆發,在戰爭結束後,雖然先後成家,但彼此都還住在同一個城鎮,得以經常見面聯絡感情。家人對她們來說是最珍貴的寶物。

雙胞胎姊妹 布莉甘:「我的祕訣?和家人快樂的在一起,那是我唯一的生活理由。」

目前兩姊妹都已當上曾祖母,子孫後輩加起來共有37人,在享有天倫之樂的同時,還能擁有健康長壽,讓人稱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