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忠謀分享退休生活 談台積股價:不意外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2 日訊】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退休後,首度回來參加台積電運動會,是因為近期台積電表現很好,因此張忠謀兌現之前的承諾。張忠謀也與媒體會談,分享退休後最想做的3件事情的進度,被詢問到台積電股價表現不錯時,張忠謀表示,不意外。

((台積電創辦人 張忠謀:「我們這一隊在世界盃長青組,得了第5到第8名,24隊,24隊參加。你是問我對股價的看法,我覺得很好,我覺得,我並不覺得是,是甚麼意外,我應該說是,台積電的股價,對千千萬萬的,投資人都是意外,對我,從來不是意外。」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 張淑芬:「他退休一年半,對我來講,他可能不知道,這一輩子我最開心的就是這一段時期,因為我的先生終於回到我的家來了,那對我來講是一個安全感。還是跟以前一樣,他沒有鼓勵我做任何的事情,可是他給我很多的空間,這一點,我在他面前我沒有講過,我現在在媒體面前,我謝謝他。」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還特別跟媒體分享,退休後最想做的3件事情進度,上星期已完成自傳某部分初稿,預計在2020年底前一定要完成,打橋牌也獲得世界冠軍組隊的長青組,有不錯的成績,以及和張淑芬世界旅遊,到巴黎看畫展,到澳洲去看稀有的動植物,也品嚐許多米其林星級餐廳。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