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長照 蔡英文:不會向民眾收便當、滷蛋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4 日訊】歡迎回來,總統大選倒數68天,總統蔡英文今天(4日)南下嘉義水上鄉宮廟參拜,一連向鄉親開出多張政策支票,包括農民退休金制度、還有0到6歲幼兒讓國家一起養。而先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喊出長照預算,每月多收「便當加滷蛋」的錢,蔡英文則說,政府會用稅收支應長照預算,不會向民眾多收便當和滷蛋的錢。要和韓國瑜互別苗頭。

總統蔡英文南下嘉義宮廟,近4百名鄉親在場等候迎接,蔡英文與民眾握手後,進入大殿參拜,包括縣長翁章梁、立委蔡易餘等人陪同,蔡英文此行當然不只有參拜,還要拜託鄉親支持立委和總統選情。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如果國會沒有過半,總統是很難做事,尤其是如果總統,要做改革,總統要做很多很多以前的總統不敢做的事,都是要有國會的支持。我們的蔡易餘一定要當選,好不好?蔡易餘一票、蔡英文一票好不好?」

力拚總統連任、國會過半,蔡英文向在場鄉親大讚同黨立委蔡易餘,努力問政,為地方爭取建設。還伸出手拍了幾下蔡易餘的肩膀。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不錯哦,唯一的問題就是,(還沒娶老婆)不是(太胖了)沒有,唯一問題(最近有曬黑),最大的問題就是沒有白白胖胖,是黑黑胖胖。」

蔡英文一連端出多項政策,包括農民退休金制度、農機具補助、0到6歲幼兒預算6百億,讓國家一起養。還有長照明年預算4百億,蔡英文話鋒一轉,強調不會跟民眾收便當、滷蛋錢,就可以支應長照。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會把服務做的越來越好,我們也會持續增加預算,我不會跟大家收一個便當的錢,也不會收一個滷蛋的錢,我們用稅收跟國家預算來支應,大家說好不好?」

長照預算國家出,和韓國瑜互別苗頭,把握選戰節奏,要搶回議題主導權。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