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乃文出新專輯 主打歌《悔過書》談霸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4 日訊】金曲歌后楊乃文,睽違三年推出新專輯,首波主打歌《悔過書》,反思莫須有罪名,探討霸凌議題。楊乃文說,每個人都有被批評的經驗,認為這首歌會引起社會共鳴。

歌手楊乃文出席電台活動,為新專輯做宣傳,首波主打歌《悔過書》,以霸凌為主題。

歌手 楊乃文:「一首關於霸凌的歌,我相信每個人在生活裡頭,都一定有看過人家批評的眼光,不是因為做什麼事情是錯的,但是你可能會為了,息事寧人道歉,或者只是想要融入,這個世界的標準而道歉,但是其實並沒有做錯事。」

呼應專輯名稱《越美麗越看不見》,楊乃文到花藝空間,與花藝師進行插花課,讓芒草等一些陪襯的花材,成為主角。

歌手 楊乃文VS.主持人:「(可以評論一下你自己的花藝)這大部分是他弄得啊。(有些是你弄得啦)有一些是我弄得啊」

歌手 楊乃文:「覺得自己表現得還不錯。(打幾分)105分。(桃花應該也不錯)你說我嗎?對啊,最近有滿多爛桃花的,請好桃花走過來。」

睽違3年發新專輯,直率敢言個性不變,楊乃文說,新專輯音樂風格多元,除了重搖滾外,還有抒情歌曲以及舞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