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借廁所羅生門 蔡英文:講話常改口不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5 日訊】歡迎回來。高雄市長韓國瑜上月31號到桃園造勢,卻自爆桃園派出所不讓他借用廁所,不過事後又改口說沒有不順利。而桃園警方也公布監視畫面,澄清龍岡派出所當時沒有車位,才引導韓國瑜車隊到其它地點,而且另外兩間警局也都有接待韓國瑜。總統蔡英文受訪時說,講話變來變去,不是好習慣。

總統 蔡英文:「韓市長本人在第一時間,也說警方有幫忙,但是後來又改口,常常講一件事情又馬上改口,這個習慣是不太好的。(總統有沒有看到韓國瑜直播影片,用洗衣機洗衣服,然後還曝光私人衣物,你看到影片有甚麼看法)這些都是我們每天在家裡做的事情,為什麼一定要把它公布出來,這是比較難以理解,但是我相信民眾比較希望看到,他的是他在高雄市議會答詢的一幕。」

韓國瑜聲稱向警局借廁所被卡,事後卻又改口,鬧出風波。而先前韓國瑜在臉書PO出洗衣服影片,對此總統蔡英文說,民眾比較希望看到他在市議會質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