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花」現「小王子」 台中花毯節週六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5 日訊】2019台中國際花毯節再次回到新社,今年以「愛與希望─小王子的星球之旅」為題,全球首創由花卉藝術描繪《小王子》書中世界,即將在11月9日登場,希望帶給民眾視覺與心靈的雙重體驗

主持人:「請種下。」

台中市長 盧秀燕:「今年我們台中的花海、花毯,或者我們中部農業的博覽會三合一,強勢回歸重磅登場,我們不只是提供漂亮的花卉,以及我們的農業進行展覽以外,我們也有很多的農業的展現,包括我們各地農會的產品,或者是中部地區有名的糕餅等等之類的,歡迎大家到當地來品嘗或者是旅遊。」

盧市長說,今年花毯節取得法國聖.修伯里協會《小王子》正式授權,以「愛與希望─小王子的星球之旅」為題,全球首創由花卉藝術描繪書中世界。花毯節展區占地1.8公頃,使用近25萬株花草,10款花種如四季海棠、萬壽菊等打造立體花卉藝術裝置,還有由大百日草、波斯菊等10色花卉種植的200米玫瑰圖騰。另外中臺灣農業博覽會由台中、彰化、南投、苗栗等縣市共同辦理,展現中部四縣市的農特產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