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休假攻略報你知! 連休11天不是問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5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2019年接近尾聲,明年行程安排好了嗎?2020年休假日雖然同樣是115天,3天以上連假有7個,比今年還多出一個,讓上班族和學生樂開懷,更有人整理出能休到11天連假的請假攻略,讓民眾安排出遊行程,更加方便。

下班時間,民眾開心和西門町彩虹地景拍照,今年連假已經通通放完,不過2020過年來得早,1月23日開始就有7天連假可以放,讓民眾大呼過癮。

民眾:「規劃我現在還沒有想到耶,就去個,出國玩個幾天吧!」

民眾:「還沒想到,都可以。對啊!日本、韓國、泰國都可以。」

和今年相比,明年雖然總放假日數沒變,一樣是115天,但3天以上連假,從今年6個增加到7個,小確幸連高中生聽了都有點心動,想要安排出遊。

學生:「就出去玩吧!台中或高...對啊!台中。放鬆一下吧。就不用一直讀書,壓力那麼大。」

明年元月,就能迎接7天的新年連假,4天連假也有包括清明節、端午節和中秋節連續假期,3天連假也有228和平紀念日,以及勞動節和國慶連假,也有眼尖網友發現,新年連假要是再跟老闆請個1月30和31日兩天,就有11天連假可放,清明兒童連假也請個3天假,也能開啟9天連假模式,盡情安排想做的事。

民眾:「(該做的事還是要做?)也不算,該做的事還是要做。(多花時間來陪她?一起出去玩一起安排?)對啦,會啦,會安排出國啦。」

多放一回連假,當然要好好把握,提醒民眾不管要出國、訂房,都得提前規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