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耗盡豬肉儲備!中國解禁加拿大豬肉進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6 日訊】再來關心,在非洲豬瘟疫情嚴重的背景之下,中國「封殺」加拿大肉類幾個月後,目前決定恢復對加拿大豬牛肉的進口。加拿大前駐華大使指出,中國目前已耗盡豬肉儲備,豬肉供應至少需要10年,才能恢復正常。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週二在推特上說,加拿大農場主今天的好消息:加拿大對中國的豬肉和牛肉出口要恢復了。

杜魯道在推特中讚揚加拿大駐中國大使Barton和加拿大肉類行業。

自從加拿大應美國引渡要求,在去年底逮捕了華為高管孟晚舟後,中共對加拿大實施了一系列打壓措施,監禁了兩名加拿大人,禁止了加拿大油菜籽出口,從今年6月起禁止了加拿大的豬肉和牛肉出口到中國。

目前中國大陸的非洲豬瘟造成中國飼養生豬死亡過半,豬肉價格不斷攀升,從9月份的10多元一斤,有的地區暴漲到10月份的40元一斤,老百姓吃肉難,怨聲載道。

根據中共的數據,中共已經大幅增加從外國購買豬肉,也將從巴西購買豬內臟產品。

新唐人記者 劉海英 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