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政治學歡樂無法黨!北市議員呱吉要組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6 日訊】決戰2020,倒數66天,知名網紅「呱吉」邱威傑,去年當選上台北市議員,昨天(5號)晚間拋出震撼消息,將與網紅視網膜與志祺七七共同籌組「歡樂無法黨」。呱吉表示,不排除與理念相近的候選人合作,並強調,希望在選舉當中,成為最強外掛。

台北市議員 邱威傑(2019.11.05):「我自己組我自己的黨,「歡樂無法黨」。」

身兼網紅的台北市議員呱吉在直播上宣布,將與YouTuber視網膜與志祺七七共同籌組「歡樂無法黨」。

YouTuber 志祺七七:「在台灣這個關鍵時刻我們想要站出來。在過去可以看到很多的政治人物,為了要拿到一些年輕世代的影響力,所以開始跟YouTuber合作,這件事情其實是滿開心的,但換個角度來想,我們可不可以直接用我們自己的影響力,來做一些我們直接在乎的議題。」

已經向內政部提出正式申請,預定在11/14舉辦歡樂無法黨的成立大會。不過隨著2020選戰開打,外界也相當關注,組黨後是否推出自己的立委參選人。

台北市議員 邱威傑:「不排除跟任何理念跟我們相同的候選人共同合作,那我們也希望在這場選舉當中,成為這一次的最強外掛。不管是政治人物或者是不在政治線上,但是有社會知名度、有聲望的社會賢達,我們都一樣會考慮。」

強調不排除徵召理念相近的社會賢達,話鋒一轉,呱吉透過鏡頭,向網路脫口秀的主持人博恩,隔空喊話。

台北市議員 邱威傑:「我覺得他也是個非常合適的人選,博恩你有聽到嗎?我們歡迎你立刻加入我們這個歡樂無法黨。」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組黨也是國民的權利,聽起來就很歡樂。目前台灣的政黨其實加起來應該兩百多個吧,所以這個就是,你去訪問他,我是沒什麼意見啦,大家高興就好。」

三位網紅籌組「歡樂無法黨」,如何善用自身影響力,為台灣政壇注入新希望,這波網紅政治學風潮,外界高度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