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不願談韓朱配 :重點是國民黨全黨團結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6 日訊】近日總統蔡英文與賴清德互動頻頻,令外界猜測蔡賴配是否有譜了,而藍營方面,朱立倫今天則再度被媒體問到韓朱配的可能時,他避而不答表示,誰跟誰配不重要,重點是國民黨要團結。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大家放心我們國民黨一定是團結的,不是誰跟誰配,而是全黨合作、全黨團結在一起,那上個禮拜我們在台南跟韓市長一起,那這個禮拜應該是我們包括歷任的黨主席,跟韓市長也會在一起,我們接下來希望有更大的力道,讓全黨團結。我再一次強調一件事情,國民黨要多給年輕人機會,多培養未來國會戰將跟未來的縣市長,我們要多給年輕人機會。」

朱立倫今天(6日)下南投替黨籍立委馬文君站台,笑稱大家都忙著幫他找工作,但擔任好助選員才是他現階段最好的工作,而對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近日提及的不分區立委名單,朱立倫也再度喊話要給年輕人機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