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民主 We Care Taiwan 大遊行12月21日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6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為拚總統大選請假,但罷韓行動不中斷,割草行動聯盟和基進黨將在12月21日舉辦WE Care Taiwan大遊行,將從文化中心出發,一路走到駁二,呼籲更多人加入罷韓行動,只是高雄市政府只核可遊行,對於集會不肯放行,但代理市長葉匡時撇清是地主不同意,跟市府沒有關係,割草行動聯盟表示地主就是市政府,市政府這說法根本不通。

基進黨新聞輿情部副主任 張博洋:「12月21日在這邊誠心邀請大家,一起來高雄,因為我們關心所以我們對抗,我們要怎麼反抗,就是要出來投票,投下反對韓國瑜的票、投下反對中國國民黨的票,甚至在明年投下罷免韓國瑜的票。」

去年九合一選舉時,WeCare也發起大遊行,當時大約有10萬人參加,今年這場遊行攸關總統大選及高雄市長,預計參加人數更多,只是目前市府只核准遊行,對於集會還是不肯放行。

WeCare罷韓30發起人 尹立:「市政府只給我們路權,而且一波三折,在文化中心和駁二這場地是不可能借給我們,(理由,它的理由是什麼?),理由就是說我們是政治活動,所以不讓我們申請。」

高雄市副市長 葉匡時:「他完全沒有取得集會場地地主的同意,然後他就怪罪我們警察局,我覺得這是沒有道理的。」

高雄市警察局長 永癸:「那集會部分,因為他沒有跟我們申請,所以我們不知道有關集會的情事,那假如他提出要集會申請,能夠取得同意書的話,我們都會核准。」

12月21日遊行將如期進行,預計從文化中心走到駁二的大義街口,而第一波罷韓連署書也會在12月26日送件。

WeCare罷韓30發起人 尹立:「12月26日我們會送3萬份進去,再進行二階的連署,再送將近30萬份進去,我們預計在明年的4、5月會進行正式的投票。我們以現在選民人數,(罷免成立)大概57萬再多一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