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應充三審判關5年9月 頂新:將提非常上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6 日訊】引發食安風暴的頂新劣油案,頂新集團前董事長魏應充,三審結果判決5年9個月有期徒刑定讞。不過頂新製油公司不滿判決結果,晚間8點召開記者會,宣稱最高法院有五大疏失,將提司法救濟,也提到魏應充本人對於判決結果,感到遺憾。

頂新委任律師 余明賢:「那我想魏應充先生一直以來,還是信賴司法能夠獲得,能夠透過司法制度來獲得最正確清白的結果,但是在聽到這個判決結果,他還是十分遺憾。在這個案件有非常多,不符合程序正義、不符合實質正義的情況,那我們已經掌握也取得非常多新的事證,依法提起再審。而且我剛才提到有違背法令的情況底下,我們也預計會提起非常上訴。」

頂新委任律師余明賢強調,最高法院審理過程有五大爭議,質疑檢方辦案諸多缺失,誓言要爭取清白,他轉述魏應充本人心情平靜,但在收到最高法院判決書之後,將以手邊證據,以最快速度申請非常上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