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龍市場整修完工 5日試營運送限量甜湯圓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6 日訊】斥資14億元整修的台北市大龍市場,歷經4年時間,週二開始(5日)試營運,現場發送兩百份甜湯圓給民眾,裏頭環境明亮,走道明顯變寬敞,生鮮和熟食分開,民眾逛起來更舒適。

接過湯圓好開心,人龍絡繹不絕,一顆顆薑汁小湯圓象徵招財圓滿,現場熱鬧滾滾,經過4年整修,大龍市場的新家正式亮相,5日試營運,發送200份甜湯圓慶祝,看看新的市場,基地面積不變,但外觀整個翻新,來到裡頭,走文青風,採光明亮,走道也明顯拓寬,攤位間距拉大,環境也乾淨許多。

民眾:「比較乾淨,可以推車比較好。」

民眾:「逛起來是還滿OK的這樣子。」

民眾:「乾淨很多。賣的東西好像比較沒有規劃這樣子。」

部分民眾給予不錯評價,新市場攤位配置跟過去不一樣,分成南、北兩區;南區擺生鮮品,配有完整排水系統,北區放熟食;早餐店、麵店、滷味都在這,外內攤總計82個攤位,二樓還有區民活動中心,三樓則是老人服務中心,照明、空調變好,但部分攤商認為,動線還需要加強。

攤商 李先生:「可以讓客人就是了解一下裡面的動線,因為剛開始其實有些客人會覺得說,動線並沒有那麼完善。」

攤商 唐小姐:「就像百貨公司一樣很高級,環境也很乾淨。」

設置溫控設備,加強海鮮,豬肉雞肉的保存,斥資14億元整修的大龍市場,將在12月13日正式開幕,要用新面貌,服務消費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