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小吃宴 450桌9點額滿 網路10秒秒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6 日訊】鹿港小吃名聞遐邇,鹿港公所每年舉辦小吃宴,吸引民眾排隊訂購,甚至有人前一天11點就來排隊,主辦單位表示,450桌,9點前宣布額滿,其中網路報名突破去年30秒紀錄,只花了10秒,3天一共120桌秒殺。

長長人龍從公所裡面排到大門外面,公所還沒上班,就有人戴冠軍帽來排隊碰碰運氣,還有人帶椅子或是睡袋排隊,也有凌晨2點從草屯來到這裡,甚至有人前一天晚上11點就來,一排就是9個半小時。

民眾:「(幾點來排的?),2點50分。」

民眾:「我昨天晚上11點,從秀水來的。」

民眾:「(去年有吃過嗎),有,每年都來,(吃幾次了?)三次了。」

工作人員:「11月23日,11月17日,跟11月26日三天的這個場次全部發放完畢了。」

鹿港公所表示,每年的小吃宴都會吸引大批民眾爭相排隊,報名方式有現場排隊、傳真以及網路報名,其中網路報名更是突破以往,只花了10秒,三天120桌通通秒殺,還有鎮民代表一早就來排隊,破除黑箱作業網路謠言。

鹿港鎮民代表 張雅晴:「這種東西我們要本身自己來排隊以身作則,真的是沒有什麼黑箱作業的那個謠言。」

鹿港鎮長 許志宏:「我們代表里長,3點多就來到現場排隊,現場民眾非常地多,剛剛網路報名,在10秒鐘就秒殺。」

鹿港小吃宴,每桌3000元,可以吃到22道小吃,將於16、17、23日晚間6點,在文小五預定地幸福登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