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總統大選維安 國安局3百特勤結訓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7 日訊】因應總統大選候選人維安,國安局今天舉辦「安維七號」編成典禮,總共訓練330名維安人員,將投入候選人安全維護的勤務。國安局長邱國正以指揮官身分,主持編成典禮。

中華民國國安局長 邱國正:「這次大選是我們國內外矚目的焦點,有心人士會去破壞,而且各陣營跟社會對立的氣氛日漸增加,會產生各種維安的因素,使得我們安全維護工作,會面臨到更大威脅,所以在計畫作為上,我們要更加的縝密來規劃,另外對於候選人以及他的配偶,只有安維沒有情搜,只有萬全沒有下行。」

現場也展示各類維安裝備,包括狙擊槍、新式手槍等,對於空拍機有可能成為對候選人的威脅因素,也首次展出發射距離可達2公里以上的「空拍機干擾槍」,以及偵爆犬偵防爆裂物的能力,特勤人員也演練維安實況,模擬造勢現場有心人士鬧事,意圖攻擊候選人,維安迅速近身制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