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控買豪宅個資被侵 蔡:追蹤器還沒講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7 日訊】壹周刊調查報導,韓國瑜失業期間購買七千兩百萬新台幣的南港豪宅。韓國瑜日前譴責壹周刊,並指控國家機器介入洩露個資。總統蔡英文今天(7日)回答媒體提問。週刊發表聲明,說明調查過程。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說國家機器介入這個事情,這樣講法要有證據啦。大家不要忘了,他前陣子還有追蹤器(指控國家機器)問題,這故事到現在都還沒搞清楚。」「他的這件事為何會讓社會這麼多討論,主要是說在這段期間以來甚至過去,他都一直以『庶民形象』來展現自己,這事件跟庶民形象有落差。 一個房價這樣高的房子,確實不是一般庶民可以負擔得起。至於我的財產,我從任公職以來都有申報,這是社會知道的事情,而且都是長期持有,而且都有信託。」

韓國瑜譴責壹周刊,是「未經查證就報導」。壹週刊三點聲明回擊:第一、總統候選人財產狀況可受公評,2000年宋楚瑜、2004年連戰海外房產,都曾被媒體嚴格監督。第二、周刊是經過匯集官司、實價登錄資訊、採訪住戶、房產仲介、親近韓家人士,最後向何庭歡查證 並得到證實,才推出報導。第三,韓國瑜意圖以所謂「侵害個資」說法,來扭轉媒體對他的監督責任,「這不是一位未來可能承擔國家大政的政治人物,應該有的態度」。台灣PTT創始人杜奕瑾則質疑,韓國瑜不是賠售,而是所謂「賣紅單」操作,「買空賣空賺價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