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為台灣大局 就是幫韓國瑜做好市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7 日訊】帶您來看到,2020大選,倒數65天。國民黨立委今天(7日)跟黨主席吳敦義午餐餐敘,媒體聚焦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佈局,還有韓國瑜的副手話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是至今都沒有鬆口,願意為韓國瑜輔選。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出席國民黨立委餐敘活動,被問到為韓國瑜輔選的議題,這麼回應。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院長我們問一下,因為之前有說就是支持韓市長選市長,但是呢現在有沒有可能,會顧全大局來幫韓國瑜輔選?)為台灣整個大局,就是幫他做好市長。」

2020大選將近,王金平雖然不願表態挺韓國瑜,但對於黨主席吳敦義,可能位列在不分區立委名單的第八到第十,王金平支持。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我還是公開的那麼表示,吳主席要這個進立法院,我是樂觀其成。」

國民黨立法委員 江啟臣:「其實不分區的名單,還是應該是一個整體的考量,我想我們也不要聚焦到任何的個人,那這個名單都還沒有出來,我想我也不做任何的評論,但是我相信,黨中央一定會以勝選為最大的考量。」

另外,關於韓國瑜的副手人選,藍營立委認為,對國民黨整體選情有幫助的,就會是最佳人選。

國民黨立法委員 蔣萬安:「(包含朱市長以及江啟臣委員,委員您自己怎麼看,誰會比較適合來擔任韓市長的副手?)我想任何人能夠幫韓市長,還有幫整個國民黨,在選情上面加分,都是最好的人選。」

立法委員 王育敏:「那反正副手的選擇,最終還是要看這個總統(參選人)本人,他自己覺得他有沒有符合,他各方面他希望搭檔的人選。」

雖然餐敘前後,媒體針對不分區立委名單追問吳敦義看法,不過吳敦義是不願受訪,沒有回應媒體提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