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選蔣萬安被問韓朱配 朱立倫:別造成韓困擾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7 日訊】前新北市市長朱立倫,近來扮演國民黨母雞角色,為立委顏寬恒輔選時,特別拍攝了一支聽海的MV,今天(7日)為立委蔣萬安輔選,朱立倫再開金口,挑戰同一首歌曲,不過被問到朱韓配話題時,朱立倫表示,相信韓市長已經有很好的選擇,不要造成他的困擾。

前新北市市長 朱立倫 VS.立委 蔣萬安:「聽,海哭的聲音,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悲泣到天明。」

朱立倫近來扮演國民黨母雞角色,為立委顏寬恒輔選時,到台中火力發電廠附近海岸,坐在消波塊上,拍攝了一支聽海的MV,這次為立委蔣萬安輔選,朱立倫再開金口,挑戰同一首歌曲。

朱立倫X顏寬恒「聽海」:「聽,海哭的聲音,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悲泣到天明。」

前新北市市長 朱立倫:「多,包容,多接受,多讓年輕人參與,絕對是好事,我一直覺得國民黨就是要,一棒接一棒,一代接一代,更有希望。」

朱立倫陪同蔣萬安,到草埔市場當起叫賣哥,為麵包義賣活動與民眾搏感情,自拍、合照展現親和力,有熱情民眾,對朱立倫大喊副總統好,雖然韓朱配呼聲高,但對朱立倫來說,就是扮好助選員角色。

前新北市市長 朱立倫:「我相信韓市長已經有,很好的一個選擇,下個禮拜或者是18號登記以前,韓市長就會宣布,那我們不要造成他的困擾。」

朱立倫強調,不管是針對總統候選人、立委候選人,他都是助選員的角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