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司將中國設備偽裝後出售 6人被逮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8 日訊】繼續看到,貿易戰談判,位於紐約長島的一家科技公司,涉嫌隱瞞進口中國生產的安全及監控設備,偽裝成「美國製造」轉售給美國政府,週四,美國聯邦檢察官宣布,已經起訴該公司。

紐約東區聯邦檢察官 Richard P. Donoghue:「在過去的超過13年中,Aventura從中國製造商處進口網絡安全產品後,轉售給美國的軍事及政府機構,並謊稱這些產品是美國製造。其中一些中國製造的系統已確知具有網絡安全漏洞,絕大多數這些中國製造的設備,是通過甘迺迪國際機場進口至美國。」

位於長島的Aventura科技公司,自2006年開始進口中國產的安全監控等電子設備,之後精心?裝成美國製造的產品,甚至修改了電路板上的標記,及刪除操作系統中的軟體代碼標識符等。

紐約東區聯邦檢察官 Richard P. Donoghue:「顯然,當你安裝了配有中國軟體的中國產攝像頭,並連接到軍事基地、海軍基地、能源設施、甚至是航空母艦等敏感設施的網絡中,會帶來嚴重的國家安全風險。」

Aventura公司的7名涉案人員已被聯邦檢察官起訴,罪名包括「非法進口」、「預謀電信及銀行欺詐」等,其中6人週四當天已被逮捕。如果罪名成立,每項控罪最高可判20年刑期。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