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果變藝術品 專訪世界冠軍雕刻藝術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8 日訊】牛油果,也就是台灣人熟悉的酪梨,也能雕刻成精美的藝術品唷。一位兩度成為世界冠軍的雕刻藝術家丹尼爾布萊西,分享他在雕刻蔬果上投入的熱情。

Daniele Barresi(丹尼爾·布萊西)每天早上五點就起床,一直雕刻到半夜。

世界冠軍雕刻藝術家 Daniele Barresi:「我相信當你熱愛一件事,熱愛你的工作,你其實不算是在工作。」

出生於意大利的他,現在居住在澳洲雪梨。他在雕刻設計上拿過兩次世界冠軍。他的家族世世代代捕魚,但他決定追求他的熱情,也就是雕刻水果。

「他們的日子過的不容易,這啟發了我要做更多,我非常勤奮,不願意隨便就放棄。」

10年前,布萊西看到一個精美雕刻的南瓜,從此愛上這門雕刻蔬果的藝術。2017年,他雕刻的牛油果,在社群媒體上被瘋傳。

「我超愛牛油果,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我以前從來不知道牛油果如此有可塑性。」

現在,他也用香皂、臘狀物和矽膠材料做雕刻,這是他從沒想過的。

「我不會說我不能做一件事,因為我會想嘗試,至少試過了。」

他喜歡從錯誤中學習,在他看來,錯誤並不是錯誤。

「當你犯錯,不要氣餒。在一件事上持之以恆,你就會成就特別。」

布萊西的作品得到世界的關注,激勵了他更近一步的挑戰自己。

「當你持續學習、努力不懈,夢想就會成真。從頭開始,一步一步慢慢來,就能達成你要做的。」

他努力讓不可能,變成可能。

新唐人記者榮詩文、王愉賀紐約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