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魔術學院」! 世界唯一政府認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8 日訊】成功專業的魔術師必須有純熟的手法和新的創意,才能讓觀眾看得如癡如醉。不過現在除了有機會成為魔術巨星外,在法國巴黎有一所魔術學院,也能讓畢業學生獲得政府認證的文憑,成為真正的藝術表演者。

位在法國巴黎市中心,一家名為「樂達伯坊」(Le Double Fond)的酒吧,其實是一個通往魔法世界的神祕入口。夜晚這裡有精彩的魔術表演,而白天,這裡則是法國第一家政府認證的魔術學院。事實上這間學校已有三十年的歷史,在今年獲得法國勞動部的認可成為國內首家,也是世界第一家,頒發正規畢業證書的魔術學校。

魔術學院老師 亞歷山大.杜維耶(Alexandra Duvivier):「我們擁有國家勞工部認可的文憑,相當於高中畢業後再接受兩年的學習與訓練。這也意味著可以獲得國家資助,就像其它藝術工作培訓一樣, 如戲劇、舞蹈、馬戲團等等,所以是非常多的。」

十八歲的托馬斯.比奧雷特(THOMAS BIORET)從小就熱愛紙牌戲法,是「樂達伯坊」政府認證後的首批學生之一,目前每週在這裡上課,課程包括魔術技巧,舞臺管理和魔術實戰等。

魔術學生 托馬斯.比奧雷特(THOMAS BIORET):「魔術是一種熱情,有點像音樂,一個想以音樂為生的人,或者一個想整天素描的藝術家。實在是令人著迷,您不會注意到這一天過去了。一個星期35個小時的課程,並且還有通勤的時間,再加上很多的作業與練習,但時間卻以驚人的速度過去。」

在經過1小時30分鐘的通勤後,比奧雷特在晚上回到家中時,仍然持續練習著。

托馬斯之父 帝埃里.比奧雷特(Thierry Bioret):「一開始,托馬斯本來打算參加私人魔術課程,然後訓練成為一名副主持人。當我們發現可以接受培訓成為魔術師,並可得到政府的認可,只需高中畢業後再兩年的學習,我們就抓住了這個機會。這可能是進入藝術領域的一種方式。」

這為期三個月的課程並不便宜,一共550個小時的課程,費用為14,850歐元(不含稅)。但魔術學校的老師杜維耶認為,在魔術師需求日益增長的市場中,學校的聲譽就是來自品質的保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