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旅展規模新高!蘇志燮行銷韓國快閃來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8 日訊】台灣規模最大的旅遊盛會,台北國際旅展今天(8日)登場,今年共吸引60國、使用1700個攤位,為推廣國民旅遊,台灣也有17個縣市參展。韓國知名藝人蘇志燮,為推廣韓國觀光,今年二度登台,分享心中的最佳景點。

韓國藝人 蘇志燮:「大家好,我是蘇志燮。」

韓國知名藝人蘇志燮,今年二度登台,為推廣韓國觀光,來到國際旅展。今年共有60國、使用1700個攤位,韓國也首度將韓國文化觀光大展,移師到這裡,喜歡滑雪的蘇志燮,分享心中的最佳景點。

韓國藝人 蘇志燮:「如果講到滑雪,一定要到我們的江原道。特別要跟大家介紹,它是去年成功舉辦,平昌冬奧的場地。」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次長 都炫志:「台北國際旅展,是國際性的一個大型的旅展,那除了台灣的消費者之外,還有很多國外的廠商來參加,所以我們就希望藉這個機會,還可以給更多的國家的。人士,都可以認識韓國。」

台北國際旅展,成為亞洲3大旅展之一,今年前9個月來台旅客達879萬人次,較去年同期成長10.4%,預估到今年底可達1180萬人次,較去年成長7%,再創歷史新高。看準台灣市場,日本館擴大展覽,以175個攤位數,為歷屆最多,多個中東國家首次參展,以及阿根廷、巴西、索羅門,也再次參展。

交通部部長 林佳龍:「我們都知道中共的干擾,陸客有限縮,可是我看到包括在座的,我們華航的謝世謙董事長,長榮的林寶水董事長,你們剛好把飛機,都往,改到東南亞、日韓,還有港澳,跟這個美加等地,所以生意反而,搶搶滾。」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政府這3年來積極推動觀光轉型,我們也會持續的來盤點,所有的觀光的資源,規劃每個區域的特色旅遊路線,吸引國際的旅遊。」

國民旅遊平均到10月,已有200萬人次比去年增加10%,超過100億產值。為吸引國際旅客,促進國民旅遊,共有17個縣市參展,觀光局也成立國家館,為明年脊梁山脈旅遊年,提前暖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