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快閃來台行銷韓國 粉絲3語言祝福生日快樂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8 日訊】韓國知名藝人蘇志燮,為推廣韓國觀光,今年二度登台,分享心中的最佳景點。不過他的造型不像以往清爽,留著捲長髮之外,嘴上還留著短短的鬍鬚,走的是頹廢風。

蘇志燮認真擔任韓國旅遊宣傳大使,從拍攝的韓粽《森林裡的小屋》,到電視劇《我身後的陶斯》與電影《雨妳再次相遇》的知名拍攝景點,喜歡滑雪板的蘇志燮,分享心中的最佳景點,是江原道,並特別介紹,是去年成功舉辦平昌冬奧的場地。

蘇志燮與幸運粉絲互動,大方合照、貼心幫粉絲自拍,讓台下粉絲尖叫連連。

最後活動結束時,粉絲為剛過44歲生日的蘇志燮,用中文、韓文與英文大聲祝福生日快樂,這時,蘇志燮擦了一下眼角,露出滿意的笑容。

雖然,蘇志燮這次只有快閃1小時的活動,但適逢國際旅展開幕,加上媒體陣仗,超過500人,擠爆現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