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總統聲明:建立沒有共產邪惡的未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8 日訊】昨天,11月7日,是美國政府設立的「全國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日」。川普總統連續第三年發表總統聲明:呼籲人們,共同建立一個沒有共產主義邪惡的未來。

川普在聲明中稱,「在『全國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日』這一天,我們銘記一億多被共產主義迫害致死的人們」,「今年恰逢柏林牆倒塌30週年,1989年11月9日,一群堅定的人們,將雷根總統的話付諸實踐,推翻了極權主義的象徵,向全世界表明,民主與法制必將戰勝壓迫和暴政。在紀念這一人權里程碑(事件)時,我們決心繼續與盟國及夥伴合作,確保自由之火燃燒不息,並成?全世界希望與機遇的燈塔。」

川普指出,在「全國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日」這一天,「當我們向世界各地的共產主義受害者致敬時,必須下定決心,始終捍衛並珍惜能夠促進和平與繁榮的自由。」

在聲明的最後,川普鼓勵所有人,「共同建立一個沒有共產主義邪惡的未來。」

「全國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日」的當天,川普還在白宮親自接見了五位來自波蘭、委內瑞拉、古巴、北韓及越南的共產主義受害者,認真聽取了他們的遭遇。

2017年11月7日,就在俄羅斯「十月革命」一百週年之際,白宮宣佈設立「全國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日」,表明了川普政府在全世界對抗共產主義的決心,同時緬懷所有死於共產暴政的人們,也鼓勵那些仍在共產極權下遭受苦難的人繼續爭取自由。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