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飆普通話謾罵 中共派多少特務在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8 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至今,港警暴力鎮壓示威者的手段殘忍,外界普遍懷疑有中共軍警假扮港警或混入人群,如今,中共軍警也越來越不加掩飾。這幾天一段網上流傳的視頻顯示,一名所謂的「港警」在街頭用普通話責罵一名便衣。有評論指出,已有大批中共軍警在冒充港警,中共特務也早已滲透香港的各行各業。

近幾天,網絡上熱傳一段視頻,畫面顯示,一隊香港防暴警察在街頭圍住一名灰衣男子,其中一名警察不顧身旁有多名記者在場,憤怒的用普通話大聲訓斥這位男子。

他責罵灰衣男子說:「你侮辱軍人!你不配做軍人!你現在是軍人,你知道嗎?」被罵男子疑似在向他竭力辯解,之後在其他警察的勸解下,灰衣男子離開了現場。

隨後有記者上前詢問灰衣男子時,他用普通話回答了記者提問,似乎是因為他阻止防暴警察施放催淚彈,引起對方不滿。

另一段熱傳的視頻則看到,一隊防暴警察在街頭不停的向示威者方向開槍,他們在撤退時,其中一人用普通話向落後的同事喊:「趕緊走了嘿!」

隨後又有一名警察用普通話催促:「走了走了,趕緊的!」而在他們大聲喊話時,有兩名記者就站在旁邊,但3名落後的警察離開前,仍舉槍向遠處的示威者連續發射催淚彈。

前中共香港地下黨員 梁慕嫻:「根據視頻內容,他們都在說,不是中國的警察,而是國安的人員,國安的人員是已經參加進了香港警察裡面。」

另外,香港中文大學學生會外務副會長呂天忻也對「自由亞洲電臺」表示,有被捕的大專生曾向她反映,在警署內有操北方口音的速龍小隊毆打被捕者。

旅美作家 張林:「所以我認為這個問題是由來已久,也就是說最近這幾個月來,中共特務都在香港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他們是大肆對香港進行鎮壓的警察,他們也是製造事端的所謂的暴徒,應該說所有的麻煩都是他們製造的。」

張林透露,早在30年前,中共在香港安排的特務,就聽說有6萬名,現在的特務就更多了。

旅美作家 張林:「中共現在目前在香港的特務,有的估計在4萬,按照我的估計現在20萬都不止,這20萬里面,當然共產黨的特務是分布在各行各業,他不見得會直接去對付示威者,但會蒐集信息、蒐集情報,提供輔助。」

張林還表示,中共在香港控制了警界人員與公務員,其中公務員隊伍的3分之2或許已被中共控制。

日前,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突然接見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並肯定她的工作後,11月6號,林鄭又和主管港澳事務的中共政治局常委兼國務院副總理韓正會面。

習近平和韓正都強調要林鄭繼續「止暴制亂」,但不同的是,韓正公開表示支持香港警察。

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表示,目前的香港局勢很關鍵,習近平與韓正兩派都要林鄭所謂「平亂」,他預計,中共會進一步在香港製造白色恐怖,用超越道德底線的方式來對付港人。

新唐人記者 陳漢 孟心琪 鐘元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