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分區推薦今截止 傳民眾黨挖角遺珠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8 日訊】國民黨不分區提名推薦今天截止,立委許毓仁大動作請20多位青年創業家聯合造勢,向黨中央喊話,將他續留不分區安全名單。不過,此刻卻傳出台灣民眾黨趁機挖角藍營不分區遺珠,對此,對此,柯文哲(8)在議會被問到時則是說,沒有這件事,至於許本來就很熟,有時候聊天什麼是有,但沒談到不分區。

國民黨立委 許毓仁 VS. 青年創業家:「毓仁挺新創 新創挺毓仁。」

大陣仗把20幾位新創好友請到立法院壯大聲勢,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許毓仁喊話黨中央,讓他進入2020不分區安全名單。

國民黨立委 許毓仁:「沒有許毓仁,立法院就不是進步與專業個國會,全力爭取進入中國國民黨,2020不分區的安全名單。」

威朋大數據執行長 吳詣泓:「讓台灣的政壇 不再是一攤死水,也不是年紀大的人,在上面永遠地戀權。」

傳出吳敦義表態將自己列入不分區八到十名之後,特地宴請了藍營19縣市正副議長餐敘,出席的人大都支持吳敦義列入不分區,更希望吳敦義角逐立院龍頭,拼國會過半。

國民黨立委 許毓仁:「主席他要排在什麼樣的一個位置,我想他有他一個考量,最後做為一個強力壓陣,而且向上催票這個功能,我覺得他是一個最偉大,而且最強大的一個示範作用,我認為他(吳敦義)應該扮演一個強力的催票器,而不是現在在討論任何的一個排名順序。」

強力壓陣的意思是擺在邊緣名單嗎?許毓仁點到為止,國民黨現任不分區立委,除了曾銘宗被排進2020可能名單,其餘的許毓仁、陳宜民、童惠珍、林麗蟬恐怕機會不大,傳出台灣民眾趁機挖牆角。10月初就開始跟這些國民黨立委接洽,希望他們成為民眾黨新戰力。

國民黨立委 曾銘宗:「(委員民眾黨有找你當不分區),沒有 沒有 沒有 謝謝 謝謝。」

國民黨立委 陳宜民:「(委員民眾黨有找你當不分區),謝謝。」

國民黨立委 許毓仁:「至少在我這邊民眾黨是沒有跟我接度觸的。」

國民黨立委 林麗蟬:「沒有過的問題,你現在問我我無法預設。」

是否跟民眾黨搭上線,國民黨立委有人甩頭狂奔,有人守口如瓶,國民黨立委不分區之亂持續上演。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