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襄陽鮭魚慶典 體驗追趕鮭魚樂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9 日訊】生長在韓國南大川的鮭魚長大後游入東海,每年的10月至11月,鮭魚都會從新游回南大川產卵,一年一度的襄陽南大川鮭魚慶典也在這期間舉行。

10月27日,韓國襄陽鮭魚慶典舉行了徒手抓黃金鮭魚活動,豐厚的獎金,妙趣橫生的體驗吸引遊客參加。

鑼聲響起,人們紛紛跳入水中開始大顯身手,使出渾身解術,追趕著奮力逃跑的鮭魚。

韓國襄陽郡守 金振夏:「襄陽鮭魚在南大川生長,在這裡產卵和停留,是韓國鮭魚生長最多的地方,以鮭魚為主題,讓全

國民們盡情玩樂的慶典。」

享受了抓鮭魚的樂趣後,還有驚喜等待著大家。主辦方將高達1500萬韓元的獎項分別放在不同的黃金鮭魚身上,人們排著隊等待檢測的結果,希望自己就是那個得獎的幸運兒。

金獎得主 李京燮:「因為顏色是金黃色,因此帶著一半的期待,還真的中獎了,到現在覺得不現實,還是懵懵的。到現在還是很緊張。」

經歷了特殊生長歷程的鮭魚,肉質鮮美,入口即化。不需要複雜的料理,直接放入炭火中烤熟,香氣撲鼻的烤鮭魚出來了。

韓國遊客 柳孝淑:「在這裡這樣烤著吃,肉質很嫩,很清淡,像芝士一樣香,真的很好吃。」

襄陽鮭魚慶典上各種豐富多彩的體驗慶祝活動,給遊客留下美好的回憶。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襄陽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