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科大生周梓樂去世各區悼念 港警徹夜狂射彈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9 日訊】好,香港科技大學22歲學生周梓樂,早前在示威現場墜樓受傷,星期五傷重不治。消息傳出後,引發香港全港多區,舉行悼念活動。昨天晚間,警察在多區發射催淚彈拘捕市民,甚至在油麻地,對示威群眾發射真槍實彈。我們的現場報導。

記者:各位觀眾好,我現在位於尖沙嘴鐘樓。在香港科技大學周梓樂同學不幸去世後,全港各區都有悼念活動,我們看到尖沙嘴的鐘樓都有大批市民在此聚集。

晚上八點,尖沙嘴鐘樓化身為燭光和燈的海洋,現場擺放周梓樂的遺相,市民默哀、輪流獻花表達哀思,有人忍不住哭泣。現場民眾高呼「香港人報仇」。有市民促調查事情真相。

香港大學生 趙同學:「究竟他是自己跌下去,還是有些人逼他自己掉下去。我們不清楚。所以我們香港人真的不可以再忍,再忍下去可能這件事還會再發生,不斷發生不斷發生,香港人只有輸。所以一定要11月11日三罷,一定要支持這個運動,香港人才有正常應該有的生活。」

一位坐輪椅、從事葬禮行業的先生,質疑死因疑點重重。

香港市民 劉先生:「極大可疑。一層樓這麼高,有什麼可能會傷?第一是盆骨碎了,後腦顱底的位置,一定是撞擊前面去扭跳樓那種。警察一定有關係,直接還是間接,涉及有多深,可能是直接殺死丟下去,直接謀殺,而且他們掩蓋的這麼厲害,所謂欲蓋彌彰。」

在新界元朗,警方出動防暴警察驅散人群,又拘捕了市民。在油麻地,有警員發射了實彈真槍。

新唐人記者 梁珍 陳忠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