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12強中華隊前往日本 球迷熱情歡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9 日訊】好,繼續帶您來看到,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9日下午準備搭機前住日本進行複賽,早上10點多,就有球迷來到桃園機場送機,一起為中華隊加油。隊長胡金龍也對投手的表現讚譽有加。11日,中華隊將在日本千葉ZOZO球場對戰墨西哥。

球迷:「中華隊加油,蘇智傑加油。」

球迷:「中華隊加油。」

早上10點多,就有許多球迷聚集在桃園機場為中華隊送機,對於前三場的比賽,中華隊的表現,球迷們也都謹記在心。

球迷:「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林哲瑄,因為二次滑壘都滿關鍵的,而且都技巧性的閃過觸殺,還滿厲害的,而且有激勵士氣的作用。」

球迷:「我覺得是林泓育的打擊率還不錯,希望他好好加油。」

球迷:「我覺得是張奕,他這次投球真的投的非常的好,就是出乎大家意料之外,覺得他可以繼續加油。」

球迷:「我們東京巨蛋會去那邊替你加油。」

球員紛紛前來機場準備登機,球迷們也拿起相機拍照,大聲喊著中華隊加油,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也期許這次中華隊能夠打入前四強,拿到更好的成績。

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 吳志揚:「我們過去,我們聯盟裡面全本土的選手所組成的聯隊,都曾經二次打敗過日本武士隊,球是圓的,我想這一次,應該很有機會再打出更好的佳績。」

中華隊隊長 胡金龍:「投手表現的非常好,守備也很好,打擊稍稍還沒有回復,畢竟短期比賽,打者要突破比較有難度,希望這次去日本之後趕快做調整,馬上做出微調。」

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預賽以二勝一敗的成績,與日本隊一同晉級複賽,11日將在日本千葉ZOZO球場對戰墨西哥。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