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喊抹黑 蔡英文:潛艦國造真實存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0 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批評政府推動的「國艦國造」是假議題,總統蔡英文今天受訪時表示,潛艦國造絕對不會是一個假議題,是真實存在的,這是非常扎實、努力實踐的政策。

總統 蔡英文:「潛艦國造絕對不會是一個假議題,它是真正真實存在的議題,那我們能夠自製潛艦這件事情,從蔣介石總統開始,我們就想做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9日在基隆進行傾聽之旅時表示,他對「潛艦國造」抱持懷疑態度,認為是假議題,對此,總統蔡英文10日在受訪時表示,在她任內經過一段時間努力後,除了有設計圖、也正在建廠房,預計2024年可以下水,這是一個非常扎實的政策,而韓國瑜10日也再度批評民進黨,把執政等於掠奪。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我特別呼籲一下民進黨的支持者,把眼睛擦亮看清楚,民進黨有沒有把執政等於掠奪,這是可怕的,所以我提出匈奴說。」

總統 蔡英文:「我們的國民大概都很清楚,掠奪國家資源變成自己黨產的,不就是國民黨嗎?才有我們今天有處理這個不當黨產的事情。」

蔡英文表示,目前政府做的事情,都是為了國家的長遠發展打下重要基礎,世世代代的台灣人都會受益,另外,對於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建議,要仿效「國家統一委員會」的定位,在總統府設立兩岸決策諮詢機制,蔡英文則認為,人民期待的是,總統可以守護國家主權。

總統 蔡英文:「一個仿國統會的機制,那確實會讓人有一個懷疑說,是不是在呼應中國的一國兩制的這個台灣方案的這個提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選舉一到就抹黑對手,現在有5顆核彈在等著韓國瑜,老大哥正在睜大眼睛看,一顆一顆核彈會丟出來,各位台灣人民、大家拭目以待,非常的精彩,抹黑韓國瑜的核彈很快一個接一個的爆發。」

韓國瑜表示,好好執政讓人民幸福、百姓能安居樂業來獲得選票才是健康的,他11日將宣布副手人選,將攜手開創台灣美好的未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