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馨瑩生日做公益 郭董驚喜現身被問選舉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1 日訊】好的,日前傳出郭台銘與宋楚瑜組「郭宋配」的傳聞,郭台銘辦公室已經澄清說,沒有所謂的「郭宋配」,但未來會與柯文哲和宋楚瑜合作。而今天(11號)郭台銘出席夫人曾馨瑩的公益活動,再度被問到選舉話題。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手捧一束花,驚喜現身夫人曾馨瑩出席的公益活動,而當天,正是曾馨瑩與小女兒的生日。

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夫人 曾馨瑩:「每年在這個時候,我一定要做一些比較正面能量的事情,那當然其實一直都有在做。在生日的當天特別跟我的小女兒,因為我們同一天生日,所以我希望就是我們可以有共同這些美好的回憶。」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來陪她做公益,這是送給她最好的禮物,謝謝大家。(那跟宋主席的合作談得怎麼樣?)我想今天答應,我出門我答應太太說今天只能談公益,不談,但是宋主席是我20多年的好朋友。」

答應夫人不談政治,卻擋不住媒體的提問。隨著2020總統大選腳步接近,外界相當關注郭台銘與宋楚瑜組「郭宋配」,不過郭辦澄清,一直以來都沒有所謂的「郭宋配」,但未來會與柯文哲和宋楚瑜合作。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我希望說幫能夠台灣做點事情,宋主席他有他的想法,我想我到現在也只是透過你們媒體告訴,我只能說祝福他。」

總統大選情勢變化多端,郭辦強調,要把力量放在國會上,不一定會針對某一個候選人站台輔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