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新塔台開箱 12月16日正式啟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桃園機場新塔台今天搶先曝光,新塔台高65公尺,比起舊塔台還高出19公尺,擁有360度視野,俯瞰機場無死角,外型設計來自於野柳女王頭。交通部長林佳龍視察宣布,新塔台將在12月16日啟用,日前他也拍攝一日塔台管制員的影片,向外界介紹航管員工作的辛苦。

塔台就是我們可以說整個機場的大腦,也是眼睛、耳朵跟我們所有的神經系統,透過新的塔台能服務更多的起降飛機,這些系統包含航管資料、氣象、通訊都整合在同樣一個我們自己研發的系統裡面。」))

塔台區也建置360度模擬機系統,新建置直徑8米、高度2米9、360度環型螢幕,可模擬各種天候、動物闖入等場景,強化塔台管制員的應變能力。未來新塔除了提高飛航服務效率,還可應付未來每天起降1200架次的需求,將成為桃園機場新亮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