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烏來遊客中心啟用 未來將發展溫泉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小烏來附近有許多好玩的景點,長久以來一直沒有遊客中心,11日遊客中心與市民活動中心正式啟用,不但可以查詢當天的天氣、一週熱門景點,市府也將規劃溫泉區,吸引更多的民眾,到小烏來旅遊 。

小烏來遊客中心在當地民眾期盼下,終於正式啟用,服務台除了提供旅客諮詢、天氣預報,以及上週熱門景點,還可以查詢整個桃園市的旅遊相關資訊。當地原地原住民也準備一隻大山豬,慶祝遊客中心啟用,提供民眾享用。

桃園市風景管理處長 廖育儀:「透過我們遊客中心的導覽服務,相信大家會更理解我們小烏來各地的景點,也能獲得更清析的旅遊資訊。」

天空步道是遊客必到的景點,來到瀑布源頭可以看到水流從上衝擊而下,非常壯觀。走在僅能容納一人通行的天空繩橋,一覽小烏來的優美景色,龍鳳瀑布所產生的負離子,讓人心曠神怡。

桃園市長 鄭文燦:「我想這邊也要發展溫泉,在發展溫泉的同時,我們也做了小烏來地區的汙水下水道系統,會把水質保護得更好,這裡的觀光旅遊一直是亮點,我希望羅福到小烏來這一條旅遊動線,能夠發展得更好。」

遊客中心旁的市民活動中心也在同一天啟用,當地耆老也希望將來這裡可以舉辦各種文化、教育等活動,讓遊客與當地居民都可以充份利用這裡的空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