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舉辦撐港演唱會 吉董嘆香港彷彿進入戒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3 日訊】台灣音樂人表達對香港的支持,將在這周日舉辦撐港演唱會,包括董事長樂團、滅火器樂團、大支等歌手響應活動。董事長樂團主唱吳永吉表示,台灣人要站出來聲援香港,捍衛自由,對於近日港警闖入香港校園,他感嘆說,現在的香港彷彿回到了,戒嚴時代。

董事長樂團主唱 吳永吉:「我覺得有點辛酸,感覺時光回到了白色恐怖戒嚴時代,那是你不能想像的,所以為什麼我們要站出來,萬一我們現在不站出來的話,以後我想我們的下一代,會很恨我們,為什麼當初沒有站出來,幫香港說話,以後如果台灣變成這樣的話,那我們怎麼辦。」

音樂製作人 柯智豪:「這次的音樂會,其實有一個滿重要的,就是我們做了願榮光歸香港的台語版的歌曲,會由董事長樂團跟30人的管樂團,還有30人的合唱團,做一個比較大型的演出。」

董事長樂團主唱吳永吉表示,六月份,串聯20多位台港歌手錄製歌曲《撐》,也有很多台灣音樂人也幫香港寫歌,集結大家的力量,將八首歌曲收錄在限量專輯中,在演唱會上發表,希望用音樂喚起更多人關注香港議題,而專輯收入將全數捐出,支持反送中運動相關人道救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