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經營策略奏效!Q3達43.6億年成長95%

新唐人資料畫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3 日訊】華碩電腦今(13)日公告2019年第三季財務報表,集團合併營收為新台幣939億元,年成長5%,歸屬母公司業主之稅後淨利為56.3億元,年成長69%。依公司自結之品牌合併報表,品牌合併營收為885億元,品牌營業利益為43.6億元,年成長95%,品牌營業利益率達4.9%。

 

2019年第三季的營運及財務表現,反映出華碩團隊的努力成果,經由逐步改善華碩的產品、品質及用戶體驗,及導入發揮眾智、創意擇優的管理決策模式,華碩的兩大事業群,系統事業群與開放平台事業群,於第三季同步達成營收及獲利的年度正成長。手機事業的轉型效益亦逐步顯現,於電競用戶及專家用戶社群,取得廣泛的用戶認同。

 

為創造更大價值及擴展營運範疇,華碩決議由謝明傑先生及許祐嘉先生,接任開放平台事業群共同總經理,帶領團隊持續發揮眾智、強化營運及成長。

 

另成立智慧物聯網事業群,由張權德先生及許祐嘉先生擔任事業群共同總經理,作為華碩發展智慧物聯網事業的核心組織,將連結與集合華碩內外部的資源、團隊、轉投資公司及產業夥伴,積極發展智慧物聯網事業,以及各應用領域的新智能解決方案,已完成品質檢測的智慧製造解決方案,啟動與兩家大型醫院集團於智慧醫療領域的合作,及展開台灣大都會區的智慧城市專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