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挑戰轉後勤部隊 宥勝:欣賞敢放手的自己

宥勝新書四萬字親筆紀錄零下三十度的冰原歷險。(喜鵲娛樂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3 日訊】近日宥勝在臉書曝光自己在南極調皮溜冰的影像,上演名符其實的冰原歷險記。宥勝也分享,如果時光倒流,我絕對還是會去,但問我要不要去第二次?我就打死不去了(笑聲)。

宥勝的第六本書《叛逆南極:失敗者的遺言》預購反應熱烈,親筆簽名限定版甫上架已經全數完售,更蟬聯博客來預購榜多日冠軍,宥勝知道後說:『非常感謝大家,但其實現在有點緊張,因為大家即將拿到書了,希望看完後會喜歡』。

新書紀錄了宥勝橫跨近四年的生活歷程,以及南極挑戰40天的艱困紀錄。回想起叛逆南極之旅最大的難題:『最大的難題是接受現實。糧食不足,時間不夠還想繼續衝?』宥勝挑戰過程決定轉到後勤部負責大家的食衣住行。

宥勝直言:『這樣的選擇並沒有遺憾,甚至覺得,那是自己做過最讓自己驚訝的決定,我從來都不喜歡失敗的感覺,但這次,我居然為了不違背心聲而願意放棄,我還蠻欣賞敢放手的自己』

即使困難重重當然也有輕鬆愜意的片刻,近日宥勝常在自己的社群平台分享許多挑戰南極的現場影片,其中途經結冰的湖上,宥勝本想恣意帥氣的溜冰,最後卻摔了個狗吃屎只能匍匐滑行的冏樣,加上手黑青三個禮拜都沒好,但能將南極的罕見美景同步都記錄下來就覺得一切都很值得。

宥勝更感性的表示,真的非常感謝我的經紀公司喜鵲娛樂,造型團隊,出版社,以及所有支持這本書的大家,如同書的第一頁寫道,這是我希望能獻給亞洲首支南極點遠征隊以及我最親愛的家人的親筆紀錄。

【南極結冰湖溜冰影片】https://reurl.cc/9znGda

 

宥勝全副武裝挑戰南極之旅。(喜鵲娛樂提供)
宥勝全副武裝挑戰南極之旅。(喜鵲娛樂提供)

 

宥勝新書《叛逆南極:失敗者的遺言》紀錄南極挑戰40天艱困紀錄。(喜鵲娛樂提供)
宥勝新書《叛逆南極:失敗者的遺言》紀錄南極挑戰40天艱困紀錄。(喜鵲娛樂提供)

 

宥勝新書熱賣1130週六將舉辦簽書會。(喜鵲娛樂提供)
宥勝新書熱賣1130週六將舉辦簽書會。(喜鵲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