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親藍.第三勢力佈局立委 郭台銘能制霸泛藍?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3 日訊】決戰2020,距離投票,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正式對外宣布,將投入2020總統大選,這是宋楚瑜第4度角逐總統,第5度參與總統大選,他的副手人選則選上前聯廣傳播集團董事長、廣告名人余湘。

找來媒體界的廣告之母余湘當副手,並邀請知名電視主持人于美人,擔任競辦發言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宣布第4度參選總統,話題不少。外界關注,郭家軍是否會列入親民黨 不分區立委名單。

親民黨主席 宋楚瑜:「從郭董事長跟我的談話當中,他覺得我們應該齊心協力,所以我很明確的說,我們的名單當中,會有郭台銘董事長的影子。」

郭台銘幕僚,包含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副執行長蔡沁瑜,雙雙出席宋楚瑜參選記者會,令外界關注雙方合作可能性。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 VS. 副執行長蔡沁瑜:「(會有再進一步合作的空間嗎?就包括不分區名單?)這是一個方向,剛剛已經講過了。(這是一個方向嗎?所以兩位都是把不分區列為一個方向嗎?)應該說,對應該說現在在這個合作的基礎上,任何的發展,我們都會看整體大局的狀況,來做回應啦。所以現在目前,因為還沒有再細部的談後續,所以我其實很難跟各位媒體報告。應該過幾天就可以知道了。」

郭家軍除了對泛藍黨派友好,也跟台灣民眾黨共同推出立委參選人,積極連結第三勢力。而對於郭台銘的立委人選布局,可能將劉宥彤和蔡沁瑜擺進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傳出郭台銘他有把劉宥彤跟蔡沁瑜,放在親民黨的不分區,會不會覺得就是郭董現在是在雙押寶?)這一樣嘛,每個人,每個人都會去做認為對他最有利的事嘛。」

連結第三勢力直搗國會,郭台銘2020這一局,是否為拿下泛藍陣營的話語權?成為觀察2020選戰新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