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生緊守校園 重開公路籲港府回應兩訴求!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5 日訊】火線新聞,先帶您來關心,香港局勢,港警進攻大學校園,目前在中文大學仍有學生、教職員徹夜留守,抗爭者誓死捍衛二號橋,今天(15日)有部分示威者召開記者會,提出兩大訴求,要求政府答應釋放所有被捕人士、以及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若24小時內沒有回應,會再次封堵吐露港公路。

香港中文大學示威者15日一早召開記者會,提出最新兩大訴求,要求政府答應釋放所有被捕人士、以及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若24小時內沒有回應,會再次封堵吐露港公路。

新唐人直播連線記者:「雖然中大的學生已經提出了開放24小時這條公路,但是警方的動作是相當的大,而且有工程車來封路,所以對於學生的聲明是明顯他們要對著幹的。」

早上六點,示威者已陸續將路障清除,但隨後卻傳出警方再度封路,示威者強調,重新開放公路是要向社會釋出善意,絕非要與政府作交易,重申五大訴求,並要政府承諾不會取消與延期區議會選舉。

示威學生:「我能預測,我會陷入在這如此危險的事件當中,但我願意投身,因為我想保護我的家園,這裡是香港,是我唯一的住所。」

12日晚間,港警夜闖校園動用武力,使校園淪為戰場,香港多所大學紛紛宣布提前放假,但仍有數千名學生、教職員等徹夜留守,為民主抗爭,強調不只是要守護校園,更要守護全香港市民的權利。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