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千人中環集會 悼周梓樂頭七聲援中大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5 日訊】好,昨天晚上,香港中環發起「消防救護打氣大會」,共有超過千人參加。除了安排悼念科技大學傷亡同學周梓樂的頭七外,同時聲援在中大抗爭的學生們。

記者 梁珍:今次集會晚上七點半在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行。除了前線的消防人員講述他們的心聲之外,還有市民講述他們對中大抗爭運動的支持。

大會收集了105名前線消防和救護員的心聲,其中有被捕消防員在信中勉勵香港人走下去。晚上八點零九分,劉志雄牧師帶領市民為早前墮樓逝世的周梓樂同學默哀一分鐘。有市民心情沉重。

香港退休人員 盧先生:「當然很傷心的事情,而且他死的不明不白,所以我們要出來,和大家講要令他沉冤得雪。」

大會也提到警方攻入中文大學造成60多名學生受傷,形容當日情況有如戰場,感謝救護人員和前線記者的付出。有參加集會的大學生,也希望更多港人站出來。

香港大學生 阿文:「前幾晚中大發生這麼多事,我覺得如果到現在都不出來,是不應該的,要出來支持一下,打氣,因為前線的人都很努力,為香港人出一口氣,所以我覺得怎樣都要為香港人幫忙。」

新唐人記者 梁珍 王霖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