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分區定案 韓:跟民眾期待有落差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6 日訊】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今天(16日)確定,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出席體育政策活動時,發表三點意見,他表示,國民黨這次公布的不分區名單,跟一般民眾的期待有落差,也建議國民黨,一定要走向改革的道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國民黨這一次的不分區名單公布出來,我大概有幾點看法,第一,這個名單跟一般民眾的期待,是有落差,第二,第二點,就是,現在此時此刻大選在即,要再一次拜託國民黨的黨員,還有所有支持國民黨的好朋友,這個大選,大家能夠全力來支持國民黨的,總統立法委員候選人,以及政黨票來支持一下國民黨,第三,也是最重要的,國民黨的未來,一定要走向改革的道路。」

韓國瑜下午在新北市造勢,請來林義傑、跆拳道前國手黃志雄、朱木炎等體壇名人站台,並與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志雄,共同推出成立體育部等體育政策,不過,韓國瑜再度和國民黨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行程錯開,韓國瑜表示,「漢子、禿子、燕子」的感情,經得起考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