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分區有意見!柯轟藍營人選「又老又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6 日訊】週末假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啟動輔選行程,一大早就到宜蘭,陪無黨籍立委參選人「黃定和」掃街拜票,大啖宜蘭美食,還特地去看蘇澳斷橋,柯文哲除了想要拉抬民眾黨的聲勢,也對於藍綠不分區立委的名單,開砲抨擊,他左批國民黨提出的人選,又老又紅,右打民進黨的名單,是派系決定。

台北市長柯文哲假日拚選舉,到宜蘭陪無黨籍立委參選人黃定和掃街拜票,民眾爭相拍照。但儘管民眾黨不分區名單還沒出來,柯文哲話鋒一轉,對於藍綠不分區立委名單相繼出爐,一陣猛攻。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一開始國民黨是又老又紅嘛,還是要跟整個台灣社會接軌啦,要接地氣,我說國民黨的部分,就是跟社會有點脫節,至於民進黨就是派系角逐,我也不好意思說分贓,大概就是反正,那個都派系決定的。」

柯文哲批藍批綠砲火猛烈,對於張善政質疑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還說政黨票可投民眾黨,引起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不滿,說要開鍘,柯文哲打蛇隨棍上。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以吳敦義的立場,打個電話私底下講一下就好,何必這樣出言恐嚇,也不需要啦,對自己黨的同事,何必這樣,就閉嘴就好,你跟他說要開除黨籍,哇,唉,坦白講,全國同胞我們再忍耐,50幾天選舉就結束了。」

左打國民黨,右批民進黨,柯文哲造訪宜蘭,不但到市場拜票,又吃肉羹又嗑魯肉飯,還去看了蘇澳斷橋,積極拉抬民眾黨聲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