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鹿港風箏節 小鹿鹿風箏曝光飛上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6 日訊】歡迎回來,不讓全台各地的風箏節專美於前,彰化鹿港第一屆風箏節,即將在11月24日星期天登場,請來特技風箏高手助陣,還有高兩層樓的鹿港吉祥物,小鹿鹿風箏,昨天也搶先曝光,帶您一起去看看。

眾人合力拉繩,經過一番努力,黃色立體梅花鹿風箏終於飛上天。

鹿港鎮長 許志宏:「風力很大,受阻(所以這是功夫?),這功夫,這放風箏真的是功夫。」

請來國內知名特技風箏團體,現場同時操作三個特技風箏,搭配音樂表演,天上的風箏彷彿就像在,跳芭蕾。

特技風箏隊成員 陳正廷:「我們會因應不同的風況換風箏,今天因為風很小,我們用的是微風風箏,所以風大一點我們會再換不同的風箏。」

大型的魟魚風箏、立體老虎風箏、春聯風箏、地景風箏,風箏嘉年華吸引各式風箏聚集,在地風箏高手,自製百米長的風箏,到場小試身手。

風箏愛好者 謝先生:「它的技巧就是,你想想看,它現在要掉的話我就往後拉,如果它吃到力量我就慢慢往前走。」

主辦單位表示,民眾當天只要打卡,或者穿著唐裝或旗袍就可免費獲得小風箏,還有親子體驗放風箏以及Diy活動,讓民眾體驗放風箏的樂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