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場決定消費 港人排長龍支持黃色小店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6 日訊】持續來關心香港,反送中運動至今逾五月,抗爭運動從街頭走入民間,不少支持抗爭運動的港人,選擇到同樣立場的「黃色小店」消費,打造港人自救的黃色經濟圈。請看我們香港記者的報導。

記者 梁珍:「星期六是黃色爆買日,我們看到不少市民都來到這裡支持有良心的黃色小店。比如這家位於紅磡的龍門冰室門口就大排長龍。」

因為支持抗爭學生的龍門冰室,曾被親共人士兩次破壞,但來支持消費的民眾絡繹不絕。店外設立連儂牆,供市民寫上心意。門口也貼上「正義必勝」的海報等。

有市民專程從上水趕來,雖然路程遙遠,等候時間長,但也毫無怨言。

香港市民:「我純粹支持他是一個很有良心的老闆,是一個黃色店舖。無畏無懼,即使給藍絲打爛,老闆都說我都無懼,不會害怕。如果大家都努力去爭取,去堅持,我相信會有希望。」

香港市民 梁先生:「排了很久。

(是否覺得花了很多時間?)沒關係的。我花的時間沒有別人這麼厲害,你看那些學生,24小時,最主要是做我們能個做得到,應該做的事情。」

另一些背景親共的商店,比如美心等,則被抗爭者杯葛或者裝修,形成鮮明的對比。

新唐人記者 梁珍 王霖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