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揭索國邦交黑幕 官員證實 中共砸百萬元買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8 日訊】17日晚間,澳洲9號電視台的新聞節目裡,索羅門群島地方官員蘇達尼向記者證實,台索斷交前,有人開出100萬索羅門群島元,企圖買通他向中國共產黨靠攏,但他始終反對與中國共產黨建交,他認為與中共打交道是很危險的事。

澳洲9號電視台記者 Liam Bartlett:「在索羅門群島,我們找到了直接的證據,中國的影響可能具有陰險的一面。」

澳洲9號電視台記者 Liam Bartlett VS. 索羅門群島馬萊塔省長 Daniel Suidani:「他們打電話給您,說如果您來到飯店轉為中共服務,將提供您一百萬元是嗎? 是。」

澳洲9號電視台記者 Liam Bartlett:「蘇達尼,是索羅門最大島嶼的地方首長。他說,他被提供了百萬元的賄賂,以支持他的國家轉向中共。」

澳洲9號電視台記者 Liam Bartlett VS. 索羅門群島馬萊塔省長 Daniel Suidani:「您認為(索羅門)政府中有很多腐敗的政客嗎?是。」

澳洲9號電視台17日晚間,在新聞專題節目「60分鐘」中,探討中國共產黨在南太平洋地區的擴張行為,索羅門群島 馬萊塔 省長蘇達尼 向記者巴特列 證實,台索斷交前,中共開出100萬索羅門群島元,約新台幣370萬元,企圖賄賂他與多位索國官員。美國太平洋艦隊前艦長范奈爾 也在節目中發出警言,中共一開始會說想成為你的經濟夥伴,但結果是它要成為你的經濟主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