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心民調落後?韓國瑜:我笑得口角春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8 日訊】中選會今天開始受理登記正副總統參選。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率先完成登記,隨後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和副手張善政,前往中選會完成登記手續。韓國瑜受訪時說希望打一場乾淨的選戰,而對於民調落後蔡英文,韓國瑜是不受民調影響。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一身橘色西裝、領帶,和副手余湘一同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總統、副總統。

親民黨主席 宋楚瑜:「44年來所走過的選舉路,最後一哩,楚瑜充滿了感恩和自信。」

宋楚瑜身旁除了親民黨立委,還有郭台銘幕僚劉宥彤,媒體關注不分區提名是否確定列入郭台銘人馬?

親民黨主席 宋楚瑜:「對這個名單,跟大家稍微賣個關子,到時候大家都會看得到,會有讓大家眼睛一亮的第一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和副手張善政隨後完成登記,由百名青年團成員陪同。他表示希望打一場乾淨的選戰,對於民調落後「蔡賴配」18個百分點,韓國瑜倒是對選情很有信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民調部分落後大家都說你會不會憂愁滿面,你沒看到我笑的口角春風嗎,而且笑得這麼的燦爛,民進黨傻傻的,老是迷惑在得民調得天下,但是我完全不一樣,我認為得民心才能得天下,」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 張善政:「請大家拭目以待放下你的成見,好好的看,外面所謂的草包端出來的政見,比我們菜包實在好了一百倍以上,請大家對我們的政見有信心。」

參選人完成登記,立刻由國安局接手維安,原本的隨扈也向韓國瑜敬禮到別。不過韓國瑜在登記之後,原本應該搭上國安局安排的車輛離場,但卻走出外面馬路與等候的韓粉致意,也讓現場一度混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