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登記前先赴高雄:台前途由2300萬人決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9 日訊】再來聚焦,一連串的2020選舉新聞,民進黨正副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與賴清德今天下午將赴中選會登記參選,而賴清德這幾天先陪不同縣市的黨內立委參選人登記,今天,與黨主席卓榮泰先(19日)南下高雄,賴清德表示,台灣的前途,只有兩千三百萬的人民可以決定。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候選人要盡心盡力,全黨也要團結以赴,只要我們多花一分力量,我相信就可以得到國人多一份的支持,那我們會用這種盡心盡力、認真努力的態度去進行這一場選舉,也希望能夠贏得國人的支持,讓我們總統高票當選,立法委員席次過半的總目標可以達成。」

賴清德將頭髮再剪短,神情清爽,他表示,新一代的總統,一定要有能力捍衛台灣的主權,跟守護台灣的民主,這也是為什麼蔡英文總統跟民進黨的立法委員,有辦法不斷的獲得國人支持的原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