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再質疑韓兩岸立場 韓國瑜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9 日訊】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張善政,今天(19日)出席台灣尤努斯東亞年會,對於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天(18日)指出,台灣與中共互不隸屬,但韓國瑜當選,將把台灣帶向被統一,對此,韓國瑜會後受訪時,也有回應。

記者:「賴清德說,現在台灣已經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名字叫中華民國,跟中國互不隸屬,執政後不用去宣布獨立,還說國民黨跟您領導的方向,是把國家帶往統一,您怎麼看?被統一。」

高雄市市長 韓國瑜:「這另外一種欺騙,所謂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名字叫中華民國,這股票術語叫作借殼上市,不是真正認識到1911年,孫中山先生創辦創建了中華民國,到現在台澎金馬,那我覺得賴清德院長,跟蔡英文總統兩位,一定要對國家定位講清楚,否則又是另外一種欺騙,好不好,謝謝,(他說您這樣帶往的方向是被統一,你怎麼看?朱立倫接您的競選總部主委?)我們對,我們對朱立倫市長非常的感謝,那未來如果時機成熟,會跟社會各界來報告,好不好謝謝,(虛位以待吳敦義?有台商說他參加佳芬姐在,柬埔寨的一個造勢晚會,然後說,有先接到說中國大使的電話,說可以幫忙解決廢水處理場的這個問題,那認為台商…)那還有沒有其他的問題。」

國民黨總統侯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17日前往柬埔寨金邊訪問行程,有台商向李佳芬抱怨,政府沒有在柬埔寨設辦事處,導致文件認證,都必須跑到越南辦事處處理。對此,外交部昨天(18日)表示,兩國互設代表機構,須經雙方政府同意,這是因為柬埔寨政府堅持「一個中國」原則,使台灣無法派員進駐柬埔寨,服務當地的台商及僑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